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執帶

簡單來說,就是伴隨跳空的長紅或長黑,其實意義跟抵抗線很像,就是大力攻擊卻被反撲的意思。

其實多空就如同戰場,線圖的上下就好比兩軍相戰,誰進誰退,都有著背後的涵義,只要認真投入心血,就可以感受其邏輯所在!


馬英久當選後的走勢,就是很明顯的空頭執帶,只要在當天賣出持股,至少接下來短線上都有更好的機會用更低的價格買回,至少也可以避開受傷的機會。




新巨的走勢中,也出現高檔執帶的走勢,要記得,這個型態只適合用在短線出場,長期看空還需要其他條件配合,不過能減少虧損或是保留更多利潤,就是我們學習技術分析的目的之一了。


佳醫的線圖中,多頭在一陣急殺後,走出了執帶反攻線形,雖然這是屬於強力反轉線形,不過月風仍不會馬上買進,但是如果手上有空單,回補在這個位置,是不是很容易讓自己吃的下,睡的著呢!

以上內容出處於
<<學會K線賺3億>>
用於自我學習用,請勿轉貼以免觸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